LX_绪夏

--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Time lost_时间遗落(06)

summary:

●CP主哈德

●为圆梦而写,文笔青涩还请见谅

●女主自创,无男主

●努力不ooc的一天

  

1991年7月31日

  对角巷人群拥挤,大多数都是学生和家长,这段时间往往是小巫师们入学的高峰期。

  

  “七月份的天气简直太热了,也许我们不该选择今天来。”炎热的温度让埃米莉倍感不适。

  

  多莉丝挥挥魔杖贴心的为埃米莉施了一个降温咒,“开心点,怎么说也不该错过德拉科第一次选魔杖的时候。”埃米莉觉得身上的不适感顿时消失无踪。

  

  “而且今天有重要剧情。”多莉丝带着埃米莉走进了摩金夫人的长袍店。

  

  “?什么重要……”埃米莉的话还未说完,就止住了话头。因为她看见了德拉科身旁的一个黑发绿眼的小男孩。

  

  男孩凌乱的黑发不听话的到处分叉着,绿色眼眸像是她曾在多莉丝的珠宝里看见的祖母绿宝石胸针一样美极了,五官还长得精致,只是他身上穿着明显不适合他的旧衣服,就连鞋子也很明显大了好多,这样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这也太可爱了叭!究竟是谁!居然能对这样的孩子下手。’埃米莉不禁的在心里感叹。

  

  “多莉丝!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和埃米莉有事吗?”德拉科惊喜的看向多莉丝,并说起了他旁边的男孩:“对了!这是我刚认识的新朋友!”

  

  多莉丝笑着对男孩打招呼:“你好啊,我是德拉科的姐姐,你可以叫我多莉丝,我旁边这位是我的朋友埃米莉。”埃米莉急忙对着男孩点点头。

  

  “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呢?先生。”多莉丝接着问男孩。

  

  “啊,对啊!”德拉科好似被点醒了一般,“我都还没来得及问你名字呢?”

  “我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很高兴认识你,要做朋友吗?”德拉科笑着伸出手。

  

  男孩犹豫着,最后还是握了上去,有些怯懦的开口:“哈利,我叫哈利,哈利·波特。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

  

  多莉丝:淡定ing

  埃米莉:震惊ing

  

  “哈利·波特!”德拉科的表情顿时变得很惊讶,“你就是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

  

  “我想是的,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自己是个巫师。”哈利挠了挠头,“我简直不太敢相信这一切,美妙的太不真实了。”

  

  听闻,德拉科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哈利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新朋友的神色,担忧自己是不是又一次搞砸了事情。

  

  “哦梅林,这些年你是怎么过的?你的家人就让你穿这个?”德拉科开始打量着哈利的衣着,越看眉头皱的越紧,“他们怎么能这么对你!”

  

  “没关系的,德拉科。”哈利松了口气,“这已经很不错了。”毫不在意的语气,就好像已经习惯了很久。

  

  正当德拉科还想说些什么时,纳西莎出现了,“亲爱们,我们该走了”她站在门口唤着他们。

  

  “好的妈妈!”德拉科回应完,回头对哈利说:“好吧,我们现在该说再见了,那么9又3/4站台见。”

  

  “好。”哈利点头回应。

  

—— TBC ——

  这个的改变,一点也不出乎意料。有这么个姐姐,从小耳濡目染,改变还是有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