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_绪夏

--to reach the unreachable star.

Time lost_时间遗落(05)

summary:

●CP主哈德

●为圆梦而写,文笔青涩还请见谅

●女主自创,无男主

●努力不ooc的一天


12月26日清晨—马尔福庄园


  窗外大雪纷飞,在魔法的作用下,外边再寒冷,庄园内的温度却是如此的温暖。


  房间里,多莉丝还躺在柔软的床上睡着,冬天嘛,大家都喜欢窝在被窝里,多么的舒适不是吗?


  “咔嚓”一声,房间门被打开,那个小小的身影走了进来,正缓缓的靠近床边。


  “多莉丝?你醒了吗?”德拉科趴在床上,靠着多莉丝,小声的开口。


  多莉丝没吭声,德拉科觉得她应该还没睡醒,决定陪着她,便爬下床到多莉丝的书架前,从标注着【小龙的】的书层上拿下一本书,再重新爬上床,乖乖巧巧的坐在多莉丝旁边看书。


  过了许久,德拉科书都看完了,准备重新拿本书的时候,旁边的多莉丝打了个哈欠,刚睡醒的她一睁开眼就看见了身边的德拉科,有点迷迷糊糊的跟德拉科说了声早上好。

  

  “早上好!祝你生日快乐!多莉丝。”德拉科看见多莉丝醒了,就把手上的书扔掉,多莉丝坐起身抬手揉着金色的小脑袋“谢谢你,现在几点了?你等了很久吗?我说过下回可以直接叫醒我的。”


  “8:30,而且我也是想让你多睡一会嘛。”德拉科抱着多莉丝的手撒娇,“妈妈说了晚宴晚上才开始,还有埃米莉会提早来,我们一起准备下去吃早饭吧。”说着撒开手,跳下床蹦蹦跳跳的走到房间门边。


  “你快点去换衣服吧,爸爸妈妈已经在楼下等着了,我会在门口等你的。”随后德拉科就关上了门。


  多莉丝也不墨迹,在衣柜里挑出一件淡蓝色小裙子换上,梳好头发便走出了房间。


  “美丽的多莉丝小姐,你今天真漂亮!”德拉科毫不吝啬对他的姐姐吐出赞美之词,伸出手问:“请问我有荣幸邀请这位小姐吃早餐吗?”

多莉丝看着德拉科,嘴角疯狂上扬。


  ‘靠靠靠!我弟!!!’


  “哦天哪!当然了,你真是一个小绅士,我可爱的弟弟。”多莉丝抑制着自己的心情,尽量维持着形象,把手搭了上去。


  德拉科牵着多丽丝,两人缓缓下楼,刚走到餐厅门口,便见到父母早早的坐在餐桌旁等着他们了。


  “早上好,爸爸妈妈。”多莉丝乖乖巧巧的对两人问好。


  “早上好,多莉丝你今天起的比平时倒要晚了一些。”听起来像是责备的话,但卢修斯的语气却没有一丝责备的意思,“还有生日快乐,我的女儿。”


  纳西莎从座位上起身走到多莉丝面前,给了她一个拥抱,“早上好,我的宝贝,生日快乐!”说着,便带姐弟二人到餐桌前用餐。


  早餐过后,“多莉丝,西弗已经说了,他会在你的晚宴前赶到。”纳西莎轻轻擦着嘴。“哦!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多莉丝 丝毫不意外,甚至还很高兴。


  “我和你爸爸准备的礼物,已经放到你房间里了,你可以选择在今天晚上再拆,也可以一会儿等埃米莉来了后拆。”

  

  “还有我的!我今年给你准备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德拉科小脸红红,兴奋的跟我说。


  “我很期待,德拉科”多莉丝笑着从椅子上起来,伸手拉德拉科,“也许我们现在可以去大厅等埃米莉了?”


大厅里

  

  壁炉里火焰忽然变成了绿色,随后从火焰里踏出了一个女孩,女孩身穿小礼服,挎着一个小包,她正不停的咳嗽着。

  

  “清理一新。”多莉丝挥了挥魔杖,轻声念出咒语,“希望我来的还不算太晚,你还真够准时的,宝。”


  “哦梅林!这真的有够呛的。”埃米莉缓了缓,随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等等,你刚才是用了……”


  “嘿,别担心,家里有点人脉,就魔法部现在的那群废物,可不敢对马尔福做什么。”多莉丝俏皮给了埃米莉一个Wink。


  “我该说不说,真不愧是马尔福吗?”埃米莉对这个Wink显然有些无语,随后眼神移向了旁边的德拉科,从小包里拿出了一本书“你好,德拉科,圣诞节过得如何?对啊,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本来应该在圣诞节那天送给你,但很可惜那天我有事,没来得及让猫头鹰送给你。”


  “你好,昨天的圣诞节过的棒极了,埃米莉,谢谢你的礼物!”接过礼物,德拉科看起来十分高兴,那是一本关于龙的书。“两位漂亮的小姐慢慢聊吧,我先回房间放书了,不打扰你们。”转身就蹦蹦跳跳的回房间了。


  看着德拉科蹦蹦跳跳的身影,多莉丝有点忍俊不禁。“小家伙见到你比见到我还高兴,我怎么感觉你俩有戏?考虑做我弟媳吗?”


  “你在开玩笑吗?”埃米丽震惊,“你不是磕哈德吗?”


  “咳,磕归磕,原著里他俩可不是官配,那可是正儿八经的死对头,直得很。”多莉丝有些尴尬,果然口嗨需要克制,“不过我也不确定他俩会不会弯。”


  埃米丽简直目瞪口呆,“夏夏,你可冷静点,你前面还说他俩直得很。”

  

  多莉丝倒也不理会,将埃米丽带到房间,将房门锁用魔法锁上,随手甩上几个混淆视听和无声无息后,整个人就瘫在床上。


  “话是这么说,但问题是现在这个世界跟原著的世界已经开始不一样了,就比如说在原著世界根本就不可能出现的多莉丝·马尔福 。”多莉丝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整个人毫无生气似的,“记得蝴蝶效应吗?现在我和你就是蝴蝶效应里的蝴蝶,我们的每个选择都很有会改变未来会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结局。”


  连埃米莉也不得不冷静下来,多莉丝的话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她们,将来她们所做出的选择,会影响整个世界的走向。


  “嗨,别那么严肃,今天可是我生日。”多莉丝笑嘻嘻的缓解氛围,“怎么说那些也得等到明年七月份嘛。”


  埃米莉有些无奈,伸手在小包里掏了一个礼盒出来,“好的好的,今天的小寿星,生日快乐呀,多莉丝!”


—— TBC ——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